就业信息

23-24学年第十二周招聘

时间:2023-11-19浏览:10设置

科学校区第十二周招聘会汇总

1.20231120号上午1000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食品工程、发酵工程、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仪器仪表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食品粮食工程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0231121号上午930河南天海合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汽车类、材料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高分子材料、化工、模具机械、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0231122号下午1430河南淘贝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办公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类 工商管理类 电子商务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东风校区第十二周招聘会汇总

1.20231121号下午1400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类、电气类、控制科学类、自动化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电子信息类、仪器仪表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0231121号下午1430杭州爱唯服饰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纺织服装类、新闻传播出版印刷类、设计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0231122号上午10:00亚普汽车部件(开封)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205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气、机电一体化、自动化、高分子材料、塑料成型、机械类、物流、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文史、新闻、法律、行政管理、计算机、机械设计制造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20231122号下午1900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类、机器人类、汽车类、自动化类、机械类、数据类、电子信息类、数学类、车辆工程类、软件类、电子类、机器人类、物理学、功能材料类、化学类、高分子类、项目管理类、流体类、热工类、土木工程类、工商管理类、会计类、财务管理类、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策划类、商务谈判类、人力资源管理类、经济学类、统计学类、电子商务类、物流管理类、国际商务类、工程力学类 、电工电子类、视觉传达设计类、产品设计类、法律类、统计类、财务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20231122号下午1900绿点(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机电类、理工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仪器仪表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机电设备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20231123号下午1430宁波市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模具设计、材料成型、车辆工程、机电设备类、高分子、自动化、高分子材料、化学、电气、英语、日语、化学工程与技术类、生物医学工程类、生物技术类、食品粮食工程类、轻工技术类、物流管理、软件工程、计算机、法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