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时间:2024-03-06浏览:10设置

    3月4日、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在北京隆重开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我国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擘画了2024年宏伟蓝图。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走过改革开放45周年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1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又一个重要年份。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全国两会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

    阳春三月,东风浩荡代青年,一往无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