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诗情花艺 绽放芳华”魅力女神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春风拂面,花香四溢。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在食工楼209组织开展“诗情花艺 绽放芳华” 魅力女神节主题插花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主席代表学院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能放松身心,在快乐中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感受幸福。活动中,花艺老师围绕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插花造型、花语、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地向老师们提供插花思路,传授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尽情地发挥创作能力,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错落有致地将花材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别样的色彩景色,展现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不仅加强了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赋能减压,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和昂扬的进取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