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力”拔山河,“绳”彩飞扬——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绳类对抗赛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3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绳类对抗赛,学院带队教师、在禹州实习实训的全体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7支队伍参赛,活动包含长绳、拔河两个类别。第一个环节是拔河比赛,初赛一队轮空,采用两两对决,一局定胜负;进入决赛的三队和轮空一队再两两对战,决出最后的冠军队伍。拔河比赛是团队的比拼、力量的较量。比赛过程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夺胜利。一声哨响后,两队人马的加油声如排山倒海,队员们全力以赴,持续发力,一幕幕生动的画面诠释了食工学子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终食质2202班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第二个环节是长绳的比拼,每个班级组织一支10人的跳绳队伍,限时三分钟,哪一个班级跳的多即获胜。同学们默契配合、意气风发,随着绳子的起落大家身轻如燕,灵活地在长绳间穿梭跳跃,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笑声与汗水一同挥洒,整个赛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最终食品2204班获得长绳比赛的冠军。

本次拔河和长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身体,更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当代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