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和政策宣传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尽快回归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引导学生共建优良班风学风校风。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序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班会覆盖全体学生。

班会以“新学期、新目标、新成长”为主题,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业学情分析、职业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引导学生立足新学期、树立新目标、打好新基础,实现新成长。同时,班会中还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号召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到日常生活学习当中。同学们就新学期学业规划、升学目标以及如何面对挑战与压力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发表各自的观点。毕业生班级围绕考研复试、就业途径等互相传授经验,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逐一解答,精准帮扶。

龙行春风里,逐梦新征程。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正确的价值观念。今后,学院将切实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