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4-03-10浏览:10设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ysl水蜜桃86满十八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3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2024年河南省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此次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以“坚定文化自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现场4位思政老师分别就《过年》、《端牢中国饭碗》、《文化的基因》、《文化的力量》进行讲授,用河南故事激扬文化力量,和学生共同努力从河南文化中汲取能量,在守正创新中坚定文化自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厚植爱国情怀,传承文化基因,担当使命,奋发有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运强。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着我院学子坚定文化自信,深刻体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