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时间:2024-03-15浏览:13设置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31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5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职老师和2024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英梅主持。

会上,李英梅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学院目前签约考研情况,分析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思想动态,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应征入伍、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等基层就业项目、政策以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党员是毕业生中的先进群体,是学生骨干和优秀典型,希望党员毕业生能明确身份,发挥党员领航作用和党员帮扶促就业力量,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毕业生党员会议,凸显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就业服务的实效性,全力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